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口腔医学院 】 【发布时间:23-06-02 10:43:21】 【访问量:
 

“一站式”社区丨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意雕刻”大赛

为提高学生技能操作水平和综合素质,激发专业学习兴趣,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与专业学习教育相结合,近日,口腔医学院举办第四届“创意雕刻”大赛,大赛分为专业组与创意组,经过前期筹备,共收集作品50余组。4月24日,口腔医学院解剖生理学教研室金海威老师、高璐老师来到学生社区,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分与点评。

两位专业教师在点评中表示,作为医学生应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素养,将医学科学精神和医学人文精神相结合,做好传承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本次“创意雕刻”大赛考察了同学们的解剖知识、审美观念、雕牙技能等口腔医学专业功底,在夯实基础知识点的同时,促进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回到顶部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