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 【发布时间:23-06-02 10:45:21】 【访问量: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为筑牢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之基,努力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5日在大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师生怀着对革命烈士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缅怀来到了大连市烈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文字、雕像实景的展示和解说员详细生动的讲述,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明白了革命先辈们为了今天的和平付出的鲜血与汗水。英雄虽已逝去,但我们会永远铭记他们。参观过程中,在场全体师生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参观完纪念馆,支部全体师生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重严肃。学生党员郑欣代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党支部书记王启云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兼纪检委员边晓飞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立庄严,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师生纷纷向烈士们献上白菊花,表达心中的敬仰之情。牢记初心,方得始终,同学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场坚定、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今后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青山巍巍,松柏长青。此次祭扫活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师生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深切地感受到那段革命岁月里烈士们崇高的爱国精神,更让他们在缅怀革命烈士的同时,感怀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回到顶部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