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检验医学院 】 【发布时间:23-06-02 10:47:28】 【访问量:
 

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传承革命精神,缅怀伟大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广大青年争做奋发有为的时代青年。4月5日,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检验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学生党员姚晴隆代表全体学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然后同学们向长眠的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先烈的敬仰和感恩。学生党员岳洋为在场同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顾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品德,激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随后,同学们在岳洋的带领下宣誓,表达了莘莘学子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来到了烈士陵园,给先烈敬献了他们亲手叠的千纸鹤,以表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气氛庄严肃穆。千纸鹤象征着和平与祝福,同学们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先烈的敬意和对未来的期盼。

 
↑回到顶部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