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级新生叠被比赛

2021年09月18日 08:35  点击:[]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军训已然过半。短短几日光景,见证的是新生与教官建立起的坚固纽带,记录的是同学们相识相知的深厚友谊。日渐黝黑的脸庞洋溢的是青春的风采,日益坚毅的目光流露的是无限的期待。

为检验军训成果,发掘先进个人,增强团队凝聚力与荣誉感,2021年9月17日下午13:00于东操场举办了“军训叠被风采大赛”。

整洁的内务是展现军人风貌的重要方式,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而四方规整的方块被是评判内务的重要标准。

本次比赛中,每连每排派出一名优秀代表参赛,共计60人,由一至五营营长进行现场评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摩拳擦掌、信心满满;观众们热情高涨、摇旗呐喊。在短短八分钟内,一个个方方正正的“豆腐块”赫然出现在操场中央。教官团内的老兵同志也不甘示弱,两轮比赛全部结束后,8名老兵代表进行了叠被展示,最短用时一分钟二十秒便完成,向同学们展现出身为合格军人的专业素养。最终根据评委评分,共产生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的训练成果得到了肯定,获奖选手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相信本次比赛一定燃起了同学们的斗志,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能够勇夺佳绩、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团开展“颂光辉历程,展百年风华”迎国庆歌咏比赛 下一条:学校开展“强国有我 不负韶华”阳光体育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学生军... 2020/09/25
· 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2020/09/25
·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比赛 2020/09/24
· 入学教育——“关注心理健康,... 2020/09/20
·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