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风采 >> 正文

逐光而行,向阳而生

2021年09月22日 10:31  点击:[]

军训已然步入正轨,训练场上是目光如炬与骄阳胜火得较量,队列动作教学如期展开。一营充分贯彻做什么都要好的精神,希望通过规范队列动作,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通过克服训练中的困难磨练意志。

说明: 拳术训练

整齐划一的呼喊,迅速有力的出拳。学习军体拳是我校军训的传统,同学们的训练热情也十分高涨。连长亲身示范,每一个细节都耐心讲解,短短几天时间已经可以独立完成。

说明: 营内拳术会操

经过几天的拳术训练,各连的训练成果颇见成效。营内拳术会操为各连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最终选出五连为代表参加团内会操。

说明: 消防知识学习

消防安全大于天,为保证同学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军训期间学校保卫处组织学生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同学们亲手拿起灭火器,扑灭了事先准备好的大火。

说明: 正步训练

正步是军人行进的基本步伐之一,连长带领同学们从端腿、踢腿、一步两动、一步一动的基本功开始练起,几天训练下来,同学们的正步已经初见雏形。

说明: 包扎训练

战伤救护作为医学院校特色训练项目,尽管夜色渐浓,但也丝毫没有降低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手电筒的灯光下,连长很快将头部帽式、双眼带式、下颌带式、手部八字、搅棒止血、左肱骨骨折、左前臂骨折的包扎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上一条:军训风采 下一条:军训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