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军训感悟

2021年09月22日 11:08  点击:[]

清早5:50,浸润在大连湿润的空气中,聆听着生气满满的鸟鸣,引来了新的一天。连队沿着校道整齐的行走着,前往东操场进行训练,偶有蜻蜓低飞,在头顶上回旋,清风吹过,人,也顿时清醒了不少。

    军训并不轻松,是磨砺意志,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最好方式。站军姿时稍向前倾,身体笔直,目视前方,依旧绿意盎然的大医校园尽收眼底,看似枯燥无味的站军姿也不单单是一种训练方式,而是成为在大自然的熏陶中的一种茁壮成长。在休息时间,同学们各展其艺,娱乐了氛围,轻松了同学们疲惫的身体,异彩纷呈的表演便是这军训中浓墨重彩的记号。

    从广东来到大连,跨越了大半个中国,我想念广东清淡可口的饭菜,想念那繁荣热闹的夜市,想念家乡。但同时也认识到,自己在大连,将迎来崭新的生活,也终将获得新的成长,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用双手和智慧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军训感悟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