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军训感悟

2021年09月25日 09:29  点击:[]

“万物都爱我,我也要争气”。

再次抬头看向从前学姐留下的话语,心中仍是感念颇多。还记得刚来学校那天的暖阳微风,转眼间军训进程已然过半,湿咸的海风吹拂我因暴晒而变黑的肌肤,一身帅气的迷彩服加身,也为我的人生体验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不能忘怀的,是第一次叠被子叠到深夜的泪与辛酸,也是日头下皮肤的变黑晒伤与汗流浃背,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的勇气。

不能忘怀的,是连长一遍遍耐心地指导代替了严厉的训斥,是那沙哑嗓音下对我们满满的关心与爱护。在连长,参谋,营长的带领下,我们连取得了佳绩,不愧对于这些天的努力,和他们的付出。训练场上不但有我们整齐的步伐,也有我们阵阵洪亮的口号声,更有我们那取得广播操比赛第二名的光辉历史。

“万物都爱我,我也要争气”是啊,是我们21连全体和教官们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我们正因为他们对我们无私的爱和教导,才能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自己,我们的双向奔赴,造就了21连这个优秀的大家庭。

 最后,革命尚未成功,军训的进程还有一半,希望在军训结束的那一刻,我能真正取得人生体验的升华,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迷彩绿的洗礼 下一条:态度决定一切,磨砺白杨坚毅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