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8日 08:53  点击:[]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东操场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副校长、武装部部长佟春光、学生工作部领导、各院系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教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钟凤宏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军歌中正式拉开帷幕,钟凤宏宣读了2020年军训团编制序列,佟春光为各营授旗,随后2020年学生军训教官集体宣誓。

佟春光为全体同学做了军训动员讲话,强调军训对大学生成长和发展的深刻意义,详解介绍我校军训工作在时间、内容和人员等方面的安排,并向参训的2020级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接受国防教育,掌握必要的军事技能和理论知识,成为中国国防力量的合格后备军。二要严明纪律,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同学们更要强化纪律观念,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军训。三要力学笃行,牢固树立顽强拼搏的军人作风。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畏酷暑,不怕流汗,甘于吃苦,用艰苦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取军训的丰硕成果。四要担当奋进,牢固树立愈挫愈奋的大医精神。希望同学们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传承大医的红色基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军训中,树立起新时代大医学子的崭新风采。

 

上一条:入学教育——“关注心理健康,聚力生涯启蒙”教育视频观看活动

关闭

 

 
·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学生军... 2020/09/25
· 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2020/09/25
·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比赛 2020/09/24
· 入学教育——“关注心理健康,... 2020/09/20
·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