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新闻 >> 正文

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2020年09月25日 09: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掌握消防安全知识,9月23-9月25日军训团分批次开展消防演练。


 

由我校保卫处老师现场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现场进行灭火演练,熟悉灭火程序,掌握灭火技巧。将应急演练与消防安全知识讲授相结合,将消防技能与师生的日常学习生活相结合。



 

通过观看与实践演练,同学们不仅学会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操作方法,还掌握了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同时提高了抗击火灾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



 

在老师和军训团教官们的有力指导下,整个活动紧张有序,全体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自救、灭火消防安全课,学习了安全自救和灭火技能,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我校构建清洁、平安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进行2020级新生军训团训练项目考核及汇报表演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比赛

关闭

 

 
·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学生军... 2020/09/25
· 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2020/09/25
·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比赛 2020/09/24
· 入学教育——“关注心理健康,... 2020/09/20
·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