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新闻 >> 正文

我校进行2020级新生军训团训练项目考核及汇报表演

2020年09月28日 08:26  点击:[]

为了检验学生在拳术,包扎,队列等方面军训内容的掌握情况,培养学生集体观念、吃苦耐劳和坚持不懈等意志品质。9月25日-28日,军训团在东操场分别举行啦“2020级新生军训项目比赛”。

 




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令人振奋的歌声响起,各连队按照顺序进行展示,整齐化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大医学子饱满昂扬的7精神面貌。同学们用不到两周时间已经能熟练掌握军体拳第一套,战地包扎救护,整齐看齐、立定、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等动作要领。


 

军训比赛会操,锻炼的是身体,磨练的是意志,训练的是作风,高扬的是精神。军训给同学们带来的远远不止于站好军姿、走好步伐,更关键的是加强同学的纪律意识,提升同学的境界,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这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做人做事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2020级的同学们虽然年龄小,在家里备受父母的呵护,但是军训期间,他们克服了持续各种原因带来的身体不适,以顽强的毅力完成军训。军训虽然苦,然而苦中有真乐。



军训,作为新生开学的第一课,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培养了同学们不怕吃苦的拼搏精神,而且磨炼了学生的意志,相信同学们定会把军人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树立远大理想,通过自己的努力,给自己,给家长、给老师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学生军训团歌咏比赛 下一条: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关闭

 

 
· 我校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学生军... 2020/09/25
· 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 2020/09/25
· 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叠被比赛 2020/09/24
· 入学教育——“关注心理健康,... 2020/09/20
· 学校召开2020级学生军训动员大... 2020/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