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风采

2021年09月22日 10:23  点击:[]

尼采说:“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残阳溶金。光,细细密密地抖落在四营同学们的肩头、膝上,在草坪上投下一个个微晃却又笔直的阴影。轻风微微漾过,吹开了一丝炎热。汗,一颗颗顺着脖子、胳膊,伴随着时光,一同从指缝滑落。

 

“抱腹准备!左腿准备!一!二!”闻令而动,脚触碰地面的声音铿锵有力,眼睛坚毅而有神,抬起的腿笔直而平稳,每一个同学都在和腿部的酸痛感做的斗争。

 

“腿要绷直,脚尖下压”教官们去到每一个人身边,纠正动作,只有基础动作的标准,连贯动作才更加的美观流畅。初秋的风兜住树叶,吹来炎热又清新的味道。影子由长及短,又由短及长。

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红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躲得无影无踪。身上的汗水涌下,却又被蒸发消失,身上的汗湿了又干,将同学们幼稚、娇贵一并洗涤。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在军训中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学会面对挫折,日后必将是一片坦途。

 

上一条:逐光而行,向阳而生 下一条:军训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