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风采 >> 正文

军训风采

2021年09月22日 10:52  点击:[]

日子在树影斑驳光影下过去,营会操表演如约而至。

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站军姿时,感觉有股浩然正气贯长虹。如果青春是首动人的歌,那军姿就是其中最铿锵的旋律。

说明: IMG_2884(20210919-141534)

 

如若涅槃,必先淬火。步伐整齐划一铿锵有力。重拾奋斗的豪情,收揽个人的倔劲,听从团体的号召。尖利的山峰收住了劲,湍急的溪流汇成了湖海。

说明: QQ图片20210919144927

 

静如青松,动如闪电。节奏鲜明、动作刚劲洒脱、整齐规范的拳术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说明: QQ图片20210919144153

未来一定是无穷无尽的,就像那片天空一样,在那朵云朵的对面有着美好的未来在等待他们。玉汝于成,在这里,同学们用汗水与激情凝结成一片花瓣珍藏在记忆之石中,与此同时,向以前那个略显稚嫩的自己告别。正如海子所说:“告别是通向成长的苦行之路。”愿同学们于艰难困苦磨炼之后可换新颜。

说明: QQ图片20210919144935

军训会成为一个立体的维度,无限延伸至人生的春夏秋冬,成为生命中的一抹浓墨重彩。军训是开学第一课,新的征途正拉开序幕,收藏好这份美好的回忆,在以后的日子里,完善自我,创造生活。在最好的年纪,在绚烂的天空里谱写自己的青春

下一条:军训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