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3-12-12 13:36:53】 【访问量:
 

温馨提示|奖助学金已到账,贴心嘱咐送大家

亲爱的同学们:

雪花飞舞,寒意袭人,党和国家、学校的温暖如约而至——2023年各项奖助学金已全部发放,请同学们注意查收。若有同学在核对完银行流水后确认自己未收到资助资金,请及时联系辅导员或学校学生奖助中心。同时,关于奖助学金的使用,有几句嘱咐送给大家:

一、正确认识奖助学金。国家和学校设立奖助学金的目的是为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也体现党和政府、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关怀。这些奖助学金承载着党和国家、学校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其内涵,正确认识其价值。

二、合理使用奖助学金。拿到奖助学金后希望同学们不偏离申请初心,合理规划,妥善使用。同学们可将其用于交学费、购买学习用品、日常生活所必需等,更鼓励大家向学校“爱·助成长”学子基金奉献爱心,切忌用于请客吃饭、购买高档电子产品、化妆品等。

三、常怀感恩回报之心。各类奖助学金帮助我们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让我们能够更加安心地学习。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奋发进取,砥砺前行,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回应党和国家、学校的深切关怀。

四、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同学们对于奖助学金的发放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辅导员或校学生奖助中心,切勿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请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谨防诈骗,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学生处  

2023年12月12日

 
↑回到顶部

上一条:2024年大连医科大学(本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专兼职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