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0-22 11:01:12】 【访问量: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校“优秀班导师”评选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班导师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广大班导师工作热情,结合工作实际,经研究,学校决定评选、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班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表彰名额

(一)评选范围:从事班导师工作满一年及以上的在职班导师。

(二)表彰名额:详见附件一

二、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二)高尚师德,能以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教育感染学生。

(三)关注学生学习情况,积极帮助学生制定学习计划、选课方案,并结合学生的个人志趣和专业发展要求,帮助学生明确成长发展方向,合理确定奋斗目标和职业发展规划;

(四)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分类教育管理工作,高度关注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做好各类困难学生的预警和帮扶工作;

(五)注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定期深入班级、深入宿舍,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健康、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六)在师生中获得良好评价,所带班级、学生荣获各级、各类荣誉称号、奖励,在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方面成绩突出,成效显著。

三、评选时间及程序

(一)各院系党委(党总支)负责组织本单位的评优推荐工作,组织被推荐人填写《大连医科大学优秀班导师登记表》(附件二),20201030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二份上报校党委学工部F103室,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lmedu_xsc@163.com

(二)学校成立优秀班导师评选小组,负责组织优秀班导师的评选、审核工作。

(三)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进行公示,公示后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四)评出的“优秀班导师”将在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会议上予以表彰。

四、评选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切实做好评选工作,突出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

(二)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五、其它说明

其它校级及以上涉及班导师工作的评优评奖,一般应从“优秀班导师”荣誉称号获得者中产生,请各院系在本次优秀班导师评选过程中加以关联性、统筹性考虑。

 

附件:

一、各院系推优人数一览表

二、大连医科大学“优秀班导师”登记表

 

大连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0月22  

 

 
↑回到顶部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孤儿学生认定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