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0-22 11:05:17】 【访问量:
 

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和教育大会精神,总结学校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深入交流新形势下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学生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另行通知

二、会议地点

校部50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附属医院学工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等。

四、会议内容

1.相关院系作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总结交流;

2.相关院系作基础管理工作总结交流;

3.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作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总结。

五、会议要求

1.请各院系全面总结本单位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的主要特色做法、经验和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汇报采用PPT形式,每项工作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于10月27日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67095702@qq.com。

2.汇报顺序,抽签决定,抽签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

3.请申报优良学风先进单位和基础管理先进单位的院系于10月23日(本周五)下班前将相关支撑材料报送学生处F102会议室。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2日

 
↑回到顶部

上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学校“优秀班导师”评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