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1-06-03 08:49:12】 【访问量:
 

2021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毕业生确认和还款等相关事宜的说明

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在离校前,请在校期间申请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的同学,务必在国开行系统中完成毕业确认工作,同时,要了解还款的具体要求和程序,可参考https://mp.weixin.qq.com/s/FZ0jcRPQTb1NETRUejU-kg相关内容。

一、毕业确认

请毕业生6月1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信息填报和确认工作,大致分成4步:

(一)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建议使用电脑登录,点击「毕业确认申请」按钮。

(二)核对本人的各项信息,尤其是「通讯信息」中的手机号码,如需更新修改,点击「信息修改」并修改。

(三)逐笔查看页面下方的贷款合同,点击「本金还款计划」,对各笔合同什么时候还本金要心中有数。

(四)点击「毕业确认申请」,完成毕业确认。

二、提前还款程序

提前还贷是指提早于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约定的还本日期前将该合同规定的相关款项全部还清,可提前还清某一笔贷款或全部贷款。

(一)办理申请

每个月(11月份除外)可进行一次提前还款,结息日为当月20日。借款人每天均可提交提前还款申请,不同申请日期对应不同的结息日,一般为:当月15日之前提交申请,结息日为当月20日,当月15日之后提交申请,结息日为次月20日;申请方法参考还款指南(2020).pdf,请需要提前还款的毕业生于6月10日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提出申请。

(二)支付宝充值

提交申请后,在6月20日前,通过支付宝充值方式,登录支付宝平台(http://www.alipay.com)对还款支付宝账号进行充值。

(三)查询还款结果

在下一个月初,学生可登录学生服务在线系统查询还款结果,如果扣款不成功,当前批次的提前还款申请失效,需重新提交申请。

三、注意事项

(一)11月份为系统做年度结息的时间,不受理提前还款申请;

(二)申请一次性还清多笔贷款者,进入系统后提交申请时,要选择多笔贷款;

(三)如果扣款不成功,当前批次的提前还款申请失效,如果仍需提前还款必须重新提交申请。

(四)请同学们珍爱个人信用,切勿因疏忽造成失信。相关短视频:1.https://mp.weixin.qq.com/s/qpEyHD4c9Hnjwb9kvlUKUA 2.https://mp.weixin.qq.com/s/46ckuYf607AahuMyekwmoA

 
↑回到顶部

上一条:关于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网上续贷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