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文 章 内 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0-11-02 13:47:53】 【访问量:
 

大连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特殊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

在做好2020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基础上,为让更多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能获得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学校经研究决定,将省教育厅下拨的2020年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6万元设为学校特殊助学金,现就开展2020年特殊助学金评选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2020-2021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人数及金额

1.学校学生奖助中心根据2020年我校各院系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分配名额,对特殊助学金评选人数进行分配。具体分配名额见《特殊助学金名额分配表》(附件1)。

2.特殊助学金金额:每人1000元/学年。

三、评选条件

1.符合《大连医科大学国家助学金评选暂行办法》文件规定。

2.不可与本年度评选的国家奖助学金兼得。

四、评选程序

1.各院系资助工作评审小组按照文件规定开展评选,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特殊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学院资助工作评审小组根据申请人材料,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在院系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天,公示无异议后,将相关材料报送学生奖助中心。

2.学生奖助中心对各院系材料进行复核,提出本学年获得特殊助学金学生建议名单,报学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在校内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3.公示无异议后,特殊助学金和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一起一次性发放。

五、材料报送要求

1.《特殊助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2657095702@qq.ocm,《特殊助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特殊助学金申请表》纸质版院系盖章后报送F103办公室钟鸣老师。

2.报送截止时间:11月9日

学生处

2020年11月1日

 
↑回到顶部

上一条:2021届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贷款毕业生确认和还款等相关事宜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