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风采 >> 正文

迷彩洗礼青春

2021年09月22日 10:14  点击:[]

 

半露脸庞的太阳发出万丈光芒,烙印着一排排的“小蓝人”,坚定的眼神,挺拔的身姿,用活力与坚韧赠予校园一抹青春的色彩。

迷彩色的少年意气,稚嫩的青春模样,一令一动,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军歌嘹亮,教官的指导,同学的关心,都是在烈阳中坚持下去的动力。

 

学校操场,各位同学身着迷彩服,开始了气氛热烈的叠军被大赛,即使骄阳晒红了脸颊,也依旧坚持,那份细心认真,从没有忘却。

为提高安全意识,同学们认真聆听消防相关知识,同学们听得认真,练得刻苦,为以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而又安全基础。

蓝白相融,是迷彩服的颜色:汗如泉涌,是齐拼搏的润泽:骄阳似火,是正青春的凛热。2021级的小萌新们,斗志昂扬 风华正茂,军姿飒爽 青春飞扬。

二营新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为理想而奋斗,谱写青春华美的乐章!

上一条:军训风采 下一条: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