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常识 >> 正文

军训安心小贴士

2021年09月26日 08:59  点击:[]

军训安心小贴士,帮助大家顺利度过军训吧!

 

1、驱蚊剂

 

夏天蚊子真多,草坪上有更多的虫子。军训前,手腕和脚踝应提前放置

涂上驱蚊水,会很凉爽。

 

2.鞋垫

 

这是军训的必需品,学校发的鞋子一般会较硬或不合脚,再加上高强度的训练,

 

容易出现磨脚的情况,而鞋垫可以减轻鞋子带来的不适。

 

3.防晒霜/防晒喷雾

 

军训时长长达十几天,准备一瓶防晒霜/防晒喷雾真的很有必要,抵挡住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不过记得选择SPFPA数值较高的防晒产品。

 

4.清凉产品

 

训练结束后的大家,会感受到闷热难受,有清凉喷雾/冰凉贴/六神劲凉提神花露水等。

 

一系列的清凉降温产品,可以帮你迅速降温,给你们辛苦的训练带来一丝慰藉,还有记得带大容量水杯和满满一杯的水,清凉解渴,有它真好。

 

tips

 

军训期间长期在室外参与训练,每日三餐的饮食一定要保证,特别是早餐,不要因为担心时间来不及而忽略它,口渴时尽量少喝冰水,因为冰水解渴的效果并不佳,出现任何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向教官报告,不要逞强。

 

最后,希望所有新生都能愉快地,度过这段美好的军训时光。

 

上一条:脚磨起泡了怎么办? 下一条:军训小贴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