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学校首页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思政工作 | 学风建设 | 资助工作 | 学生保险 | 武装工作 | 规章制度 | 社区服务中心

  欢迎光临大连医科大学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现在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工新闻
 
浏览文章【新闻来源:学生处 】 【发布时间:22-08-22 11:12:46】 【访问量:
 

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向我校捐赠10万奖学金

8月19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大连希望工程驰敖医科大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敏,大连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宋晓明,农工党大连市委会调研部部长罗力,市希望办主任赵强,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利伟,学校副校长邵淑娟,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钟凤宏等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苗敏代表企业,通过市希望工程向我校捐赠奖学金1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

苗敏在致辞中向全市医师及培育医师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实现人生梦想,助力我校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

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精神医学专业学生罗燕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她向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大连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表达衷心感谢,立志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做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良的合格医生。

邵淑娟代表学校感谢大连驰敖汽车集团和大连市希望工程多年来对大医学子的关心和帮助。此次驰敖集团的爱心善举,不仅是企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助力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的最好体现,更彰显全社会“尊医重卫、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孜孜以求砥砺技艺,医者仁心胸怀大爱。期待校企双方能共同携手,为高素质医学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据悉,“大连希望工程驰敖医科大学奖学金”是2020年由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大连希望工程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奖学金,计划在10年内出资100万元,定向资助我校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助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

 
↑回到顶部

上一条:学生自立自强委员会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我的大学最后一课”主题报告会

关闭

 
热点关注: 国家教育部 | 辽宁省教育厅 | 中国大学生在线 | 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 | 高校辅导员 | 中国大学生网 |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Copyright © Since 2013 ,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Students' Affairs Depart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策划制作:学生工作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编: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