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积极去准备,慢慢去喜欢

2021年09月22日 10:56  点击:[]

九月的大医是红色的,伴随“建党百年,强国有我”的口号,大医人用热血书写忠诚,用“甚解、敏行、明仁、济世”书写初心。

九月的大医是蓝色的,一群新生的力量正在训练场上崛起,他们朝气蓬勃,在每一位新训教官的带领下,艰苦训练,迈开准大医人的第一步。

九月的大医是金色的,头顶的阳光赤诚又热烈,又好像在照亮着收获;脸颊的汗水晶莹剔透,又好像诉说成长。

而现在,我想感谢此刻每一位在训练场上的新训教官:

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路人,为了这十九天的引领,每一位教官都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在武装部老师的组织下积极的准备着,锻造过硬军事素养。如果说,每个教官是新生大学第一课的领路人,那么引领每一个教官不竭的力量大概就是责任感与爱吧。

经过层层选拔,经过大半年的训练,一切都在为这十九天准备着,可就是刚刚见到他们的那天,我们还是怀着各种百感交集,至于我,我失眠了。我们真的是怀着一颗很喜欢很喜欢孩子们的心,去带着他们去认识大学的。训练过半,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有时会因为孩子们奇怪的问题又气又笑;有时会因为训练达不到要求生气发火;有时也会被孩子们小小的温暖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慢慢的啊,我喜欢他们团结一致的样子,我喜欢他们拧成一股绳不服输的样子,我喜欢他们军歌嘹亮的样子,我喜欢他们踢正步时坚毅的目光,我喜欢他们为了彼此共同成长的样子,我喜欢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也喜欢并相信我们。

对于接下来的每一天,那就好好珍惜吧。希望每一支连队的付出都有回报,每一支连队都有坚不可摧的力量。我们永远爱我们的孩子们,我们也可以永远相信“大连医科大学军训团”。

 

上一条:军训感悟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