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军训感悟

2020年09月24日 11:12  点击:[]

   蓝天下 ,惠风中,我们踏入大连医科大学。烈日下,荫凉里,是我们入学的第一课。

   教官们身体力行,向我们诠释军人之魂。队列动作,内务整理,生活琐碎,教官们的训斥与叮嘱浸透了对我们的严格与关心,适时的幽默缓解我们的疲劳。他们不断重复要领与演示,让我们能够像真正的军人一样标准,让我们磨去懒散,镀上坚毅。他们学业与工作两相兼顾,实属不易。感谢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能以更好的姿态迎接生活的新开始。

   导哥导姐们在繁重的学业之外还抽出时间来转达各种通知,耐心回答我们的问题,自掏腰包给我们买水果和面包慰问我们。感谢导哥导姐们的耐心与关怀。

   季节由夏到秋,同学们逐渐熟悉彼此,成为一个集体。一起接受训练,互相转告通知,让我们逐渐相识。休息时间的闲谈,生活琐事的互助,让我们彼此相知。各项团体活动让我们更加团结,荣誉是我们集体的荣光。

  清晨时分的广播操训练,烈日下的军姿养成,夜幕下的军体拳练习与战伤救护培训,宿舍里的挑灯整理内务,无不在见证着我们的付出与收获。

  军训结束后,我们必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未来。

                   


 附属第二医院

                              李梓毓

上一条:军训感悟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