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军训感悟

2021年09月22日 11:06  点击:[]

暗灰渲染云边,微风裹夹着几缕炽热,牵扯于迷彩军装间,阳光透过树枝的缝隙撒下一地碎金。

每天适度强度的训练,在寸寸焚去我们的怠情,分分燃尽我们的稚气,我们在这分寸间成长,

凤凰浴血用在这里在合适不过。军训在一步步锻炼我们成为合格的大人,体现在生活方方面面的成年人。犹记开学大会上,李弘扬老师曾说没有人能享受着成年人的自由,又不负成年人的责任。

每天真清新的时间里 我会思考很多,这就是我们每天自我总结的好机会 。军训过后  没人会在强制性要求我们把这些时间花费在哪里 。完全的自我支配 对我们这些刚刚来体验新鲜事物的小大人来讲 更是极大的考验。

我们一营三连的全体成员在这样的过程中相识 。曾一起看过大连医科大学六点钟的太阳,曾一起吹过大连医科大学夜晚九点半的湿漉海风,曾一同盘腿坐在操场茶话,曾一同军姿沐浴阳光训练,这些点点滴滴将在我们的生命中闪闪发光, 如钻石般存在 。

我坚信 当苦累烟消云散之时,剩下的必然是生生不息的赤子之心 。

上一条:军训感悟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