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

2021年09月25日 09:21  点击:[]

一场军训,一场成人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就是我们的磨刀石,就是那考验我们的寒霜;而我们,只是一把有待开锋的钝剑一朵有待经受考验的花骨朵;我们只是一名对未来有着无限憧憬的大一新生。

每一把剑胚都有一个神剑梦,憧憬着,开锋日,天下惊;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都希望自己能成为花中王,娇中艳,憧憬着,我花独放百花羞的一枝独秀的风情;同样每一名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生都期待着在大学的美好生活……

军训会是我们大学生活中最精彩的一个片段,军训虽然累,但累有所值,或是超值,亦或是无价的。在以后的生活中,在遇到困难时,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像军训中一样坚强,迎难而上,遇到挫折至少有勇气去面对,以一颗顽强的心战斗到底。如今我要感谢军训,感谢它给我一颗顽强的心,有时,我甚至觉得这是一种恩赐!

军训将成为我们要面临的第一道考验,是我们跨入大学大门的门槛。

 

上一条: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