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烈日骄阳,铸造金刚

2020年09月28日 08:52  点击:[]

军训可以说是我们正式开始大学生活的缓冲期,在这段时光中,我们通过身体锻炼来磨炼意志,为之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无惛惛之事者,无赫赫之功.军训首先可以提升我们的毅力,烈日骄阳之下,逐渐养成坚定拼搏的习惯。广播体操比赛前一遍遍的训练,叠被子考核前一次次的尝试,踢正步时坚定的步伐,无一不是我们努力拼搏日渐坚定的缩影.在军训中我们告别过去懒散放松的自己,端正态度,让战胜未来学医生活中的困难显得更加容易.当我们成功度过军训的洗礼,归来将是顽强的战士!

身勤则强,逸则病.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不断进步,不断开拓,去追逐诗和远方。军训,在十九天的时间里让我们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同时养成日常锻炼的习惯,这将会给予我们的未来学习生活一个基础保障.在训练过程中,我们挥洒汗水也收获健康,我们告别懒散与虚弱,迎来美好的未来!

当集合口令下达,当汗水在操场挥洒,当欢笑声响彻训练场,我们渐渐走出高中稚嫩的模样,在新的环境里不断进步,不断突破,大学第一课正徐徐进行着.骄阳之下,军姿挺拔的身影是我们,眼睛发出耀眼光芒的是我们,拥有金刚之志的战士是我们!



附属第一医院

王璇

上一条:淬炼中的蜕变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