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军训感悟

2021年09月22日 11:05  点击:[]

漫漫岁月18载,当我们终于离开父母的视线,走进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烈日当空下的军训生活。

同一个梦想让我们走进同一个校园,嘹亮的立正声让我们来到同一个训练场,艳阳高照,火热的太阳印证我们同样火热的心情。站军姿、跨步走、行军礼我们一步一步体验军人的生活,一步一步感受军人的气质,一步一步在懂得和理解中成长。

训练中,教官严肃认真,不苟言笑,在他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炼就了钢铁般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休息时,教官平易近人,与同学们谈笑风生,让我们忘记了训练的苦累。

欢笑,汗水,十余天的点点滴滴,将凝聚成我们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段经历,深深的烙印在我们彼此的心中。有一种美丽要经过生死的考验,有一种成长要经过汗水的洗礼。骄阳下,汗水洗刷着从前的骄纵,洗净未来道路上的一切坎坷。这一刻,我们开始真正成长!

欢乐的笑声覆盖了训练的苦累,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尊敬的老师和辛勤的教官,留给自己是一份回味,一份责任,一个个斩新的挑战。无论怎样的风浪,无论怎样的艰辛,只要我们拥有一种力量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只要把这种精神贯穿于学习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努力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做一名遵规守纪的文明学生,成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羸弱的蝶蛹终会破茧而出,幻化成美丽的蝴蝶。我们亦当如此!

上一条:军训感悟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