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军训感言 >> 正文

态度决定一切,磨砺白杨坚毅

2021年09月25日 09:27  点击:[]

伴着开学季的到来,我也终于步入了我的大学生活,在大医的这几天里,我看到了许多 也明白了许多,渐渐的不只是抱着一颗功利心来看待这段生活,这个我人生路途中的一站,因此,要做好这一站,在军训中要求严格, 想做到完美是一种不容易的事,每个动作都要注意细节,才能成功完成。

    我们之中大部分都是00后,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生活中很少吃过苦,而且身上有很多不好的习惯. 教官教会了我们严于律己,不怕困难,要勇于挑战自己。教官很辛苦。喊了一天下来,嗓子都哑了,由于我们动作的不规范,教官必须一点点的给我们做示范,他的指导更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在军训的这几天里,首先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累”。也许这是许多同学的共同感受,但现在回想… 在累的背后,又有多少有意义的事在等我去发掘,军训让我体会了什么叫“坚持就是胜利”。 在训练场上,我们预着微微的烈日在苦练,勤练步伐,同学们严肃的做着各种动作. 那种认真的态度深深地感动了我们自己. 我们都说态度决定一切, 军训使我们认真的做事。我们从无组织无纪律的毛孩突然间成长为略显成熟且有组织有纪律的大医人。

军训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每当我们班对班唱军歌的时候,那种不甘示弱的精神,无不激荡在每个人的心中,教官们风趣的拉歌使我们感受到了快乐。军训不仅仅是简单的队列训,还有军事理论、歌咏等,理论课讲述着军事家的战略思想,这都是我们知识上的空白。军训让我们磨练出了白杨般的坚毅,不再只顾着自己。军训告诉我们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纪律。  

也让我们明白了作为大医的一名预备学子,将来要成为医生的我如何做好自己的规划,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调节生活。希望我在大医的未来四年生活美好积极努力向上!

上一条:军训感悟 下一条:精诚团结,克己慎行

关闭

 

 
· 军训感悟 2020/09/24
· 吾辈当自强 2020/09/22